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新增6例奥密克戎新型重组毒株病例 皆无海外旅行经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13 9: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2日报道,日本东京都当天下午召开新冠病毒专家会议,宣布东京新增6例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新型重组毒株的感染病例。这是东京首次出现此类毒株,6名患者皆无海外旅行经历。

该毒株是混合了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1和BA.2遗传信息的“重组体”,与此前发现的XE毒株属于不同类型。东京政府介绍称,6例感染患者为3月中旬到4月初期间,经基因检测被发现感染了此类毒株。所有感染者均为轻症,无海外旅行经历,属于本土感染。

4月28日,日本宣布在仙台发现首例奥密克戎新型重组毒株确诊病例。(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范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