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排亚俱杯日本三得利首遭败绩 1-3不敌伊朗佩坎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16 19: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15日,2022年男排亚俱杯小组赛次轮角逐在伊朗德黑兰展开。面对引入恩加佩斯等强援的伊朗佩坎,男排国手彭世坤效力的日本三得利太阳鸟自失偏多,1-3告负首遭败绩,四局比分为25-22、19-25、19-25和21-25。

此役日本三得利首发派出主攻藤中谦也、柳田将洋,副攻彭世坤(中国)、小野遥辉,接应穆塞尔斯基(俄罗斯),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高桥结人。伊朗佩坎临时引进的法国主攻恩加佩斯、荷兰接应阿卜杜勒阿齐兹以及本土强将穆萨维和马鲁夫均首发登场。

首局三得利在小野遥辉的发球轮连续涨分,穆塞尔斯基拦网成功、彭世坤攻拦均有建树、阿卜杜勒阿齐兹和恩加佩斯相继进攻失手,三得利10-6占先。恩加佩斯和阿卜杜勒阿齐兹跳发频施压,佩坎15-12反超。15-17落后的三得利加强拦网18-17重夺主动权。21平后穆塞尔斯基的进攻和柳田将洋的拦网相继建功,三得利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三得利局末崩盘19-25告负后,在第三局开局凭彭世坤和穆塞尔斯基的突破咬至5平。柳田将洋先后3次失误送分、恩加佩斯反击得力,佩坎11-5超出。三得利因一传稳定性和攻传配合欠佳施压有限,再度19-25落败,大比分1-2落后。

第四局三得利落后5分,彭世坤封死穆萨维的快攻追至10-13。锹田宪伸反击打中、穆塞尔斯基拦网建功,三得利在局末迫近到18-20。柳田将洋跳发出界送赛点、阿卜杜勒阿齐兹一攻打中,三得利21-25告负,1-3不敌佩坎。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A组的泰国呵叻3-1力挫伊拉克南方天然气体育赢得首胜,四局比分为22-25、25-17、25-22和25-22;B组的哈萨克斯坦塔拉兹3-0横扫伊拉克埃尔比勒体育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11。

明天本届亚俱杯将进行小组赛末轮角逐。北京时间13点30分,彭世坤加盟的日本三得利太阳鸟对阵伊拉克南方天然气体育。 (高加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