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近两成民宿经营者计划退出该行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23 20: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0日电(吴颖)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观光厅实施的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18.8%的民宿经营者已经决定或正在考虑退出该行业。在疫情期间,日本民宿的入住率严重下滑,同时日本政府对经营方式的诸多限制是这一情况出现的主要原因。

该项调查于2021年11月- 12月以日本的民宿经营者为对象实施。调查结果显示,有7成受访者表示将继续维持经营,有近2成表示因为“入住率下滑”、“运营负担重”,计划考虑退出该行业。

此外,有14.4%的民宿曾因为噪音等问题被投诉。日本观光厅称,计划修订民宿行业经营法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