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政府执意将福岛核废水排海 当地渔民:会反对到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24 20:1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5月24日电 据《南日本新闻》23日报道,针对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同意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海一事,福岛当地渔业和水产品业者纷纷表示,对日本政府此举将“反对到底”。

一直反对将核污水排海的福岛县渔业联合会会长立谷宽治表示,福岛核事故发生后,当地水产业遭受了毁灭性打击,风评至今未能恢复。他认为,如果政府再将福岛核污水排进海洋,只会让情况“进一步恶化”。

在位于日本浪江町的请户渔港,一名水产品经营者也向日媒表示,为了复兴福岛水产业,相关人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血汗,“为了不让大家的努力被白白浪费,希望(日本)政府能正视民众呼声,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和补偿。”(海外网 吴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