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东京都首次发现奥密克戎亚型BA.5和BA.2.12.1感染病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26 13: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24日,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东京都首次确认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5和 BA.2.12.1本土感染病例。

厚劳省称,感染BA.5的病例为70多岁的男性,于5月上旬出现症状。

另外,感染BA.2.12.1的病例是一名50多岁的男性,于4月下旬出现症状。

据报道,感染BA.5和BA.2.12.1的病例均无海外旅游史,目前都为轻症。

日本东京都表示,目前暂未知两种变异毒株致重症程度,但有可能比之前的奥密克戎毒株传染力更强,所以将密切关注其动向。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统计,截至当地时间5月24日23时59分,日本较前一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382例,新增死亡病例42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