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上野动物园发现双胞胎大熊猫宝宝第一次进食固体食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26 13:2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东京上野动物园最近发现了园内的双胞胎大熊猫宝宝第一次吃下固体食物的珍贵视频画面。

据上野动物园人员介绍,双胞胎中的雌性大熊猫“蕾蕾”在5月10日、雄性大熊猫“晓晓”在5月13日分别吃下了动物园投喂的苹果块。在拍摄到的视频画面中,工作人员看到两只大熊猫宝宝各自用前爪拿着苹果慢慢咬着吃掉。

据报道,这是上野动物园第一次发现两只大熊猫宝宝吃下了固体食物,不过今后仍会继续按照母乳和奶粉相搭配的方式进行喂养。

据悉,6月23日是大熊猫双胞胎宝宝的1周岁生日,上野动物园将于6月20日为其举办生日会,3岁以上的学龄前儿童及其监护人可以在上野动物园官网报名,抽签参与这次活动。(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