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批日美首脑会谈 指美国为俄乌冲突拱火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27 14: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5月26日电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25日深夜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批评现任首相岸田文雄未能在日美首脑会谈时反对美国军援乌克兰,并指责美国此举不利于区域和平。

鸠山由纪夫针对23日举行的日美首脑会谈发文说,“我原本希望首相岸田文雄能劝说美国发挥力量,促使乌克兰停战,但他并没有这样说”。

此外,鸠山由纪夫还对美国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不断为俄乌冲突拱火表达了不满。他表示,如果美国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当地就有望停火,但拜登却反其道而行之,因此美国此举“不是为了乌克兰,而是为了美国的军火产业”。(海外网 吴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