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最矮的山举行开山仪式 源义经曾率军路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7 10:3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位于德岛市方上町、号称自然形成的“日本最矮山脉”的弁天山于6月1日举行了开山仪式。

据NPO法人“弁天山保存会”介绍,这座山的海拔只有6.1米高,所以每年的6月1日都会举行开山仪式,今年已经是第21次举行。

弁天山保存会理事长山下釈道称:“这里从未出现过失踪和遇难者,登山是非常安全的。”

当天,在剪彩仪式之后,包括旅游团的游客在内共有15人穿过山脚下的鸟居,沿着水泥台阶一路攀登,不到一分钟就登上了山顶。

旅游团里一名来自德岛县阿南市的79岁男性表示:“这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据说,当年参加源平合战(源氏和平氏之间的战争)的源义经曾率军在附近路过,希望以后可以在这方面做进一步宣传。”(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