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针对岸田内阁的不信任案被否决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10 9: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9日,日本众议院审议了由立宪民主党提出的针对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其内阁的不信任案,由于反对票占多数,该不信任案被否决。

  据报道,立宪民主党党首泉健太在审议会上表示,由于日本政府在抑制物价、提振经济方面未能有所作为,故提出该不信任案。

  对此,自民党代理干事长上川阳子予以了反驳。

  在随后的投票环节,包括自民党、公明党、日本维新会及国民民主党等多数党派都投了反对票,该不信任案最终被否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