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额环比上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15 18:5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6月15日电(记者刘春燕)日本内阁府15日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被视为日本民间设备投资先行指标的核心机械订单额继上月回暖之后4月继续环比上升。

数据显示,4月不含船舶和电力的核心机械订单额经季节调整后为9630亿日元(1美元约合135日元),环比上升10.8%。

今年前两个月,核心机械订单额受新冠疫情影响连续下滑,3月环比回升7.1%。从季度来看,一季度核心机械订单额环比下滑3.6%。

内阁府当天在报告中将其对机械订货情况的总体判断从“恢复势头出现原地踏步迹象”上调为“出现回升动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