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2021年有45人因为贫困未能得到及时治疗而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3 17:4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全日本民医联(民医联)20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因贫困等经济理由使民众在医疗机构就诊时出现迟滞并导致其死亡的人数在2021年达到45人,与前一年相比增加了5人。

民医联此前以加盟其中的日本全国706家医院和诊所为对象,将死亡案例进行分析得出了上述结果。

在这45人之中,由于未能及时缴纳医疗保险费用等原因导致处于无保险状态的有16人(36%)。另有23人(51%)虽然有医保,但由于生活水平基本上处于低保贫困状态,使得他们在缴费窗口付费时犹豫不定导致耽误了治疗。(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