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一废品工厂现人体遗骸:头盖骨、下颌骨装在白色袋子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3 17:5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6月22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22日消息,21日上午,日本东京足立区一家民营废品回收工厂发现人体遗骸,包括头盖骨、下颌骨等。警方认为有人将遗骸遗弃此处,正对遗骸身份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21日上午10时半,涉事工厂员工报警称工厂内发现人骨。经警方确认,有人将人体的头盖骨、下颌骨等装在一个白色袋子内遗弃。遗骸年龄、性别不明。这家工厂业务范围包括回收不可燃垃圾等。警方称,将尽快敲定遗骸身份,并查明遗骸为何人遗弃。(海外网-王珊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