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正式重启外国人入境游 期待给经济带来活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4 20:3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伴随着日本政府逐步放宽入境管控措施,暂停了大约2年时间的外国人入境游项目再次重启。

6月22日,来自中国香港的一个10人旅游团抵达日本成田机场。29日,连接首尔·金浦和羽田的国际航线也将时隔大约2年3个月重新开通。另外,由于日元的不断贬值,外国游客的购买力也随之大幅提高,进一步推动了访日游热潮。日本各界对外国游客的关联消费充满期待。

据悉,当天到达成田机场的10名旅游团成员将会在东京都和北海道等地游览。在机场接受采访的一名女性游客表示:“我对时隔两年半的日本游充满期待。因为日元贬值,我打算多买一些服装和化妆品回去。”

日本政府于6月10日解除了针对海外旅游团必须有当地旅行社人员陪同的要求。15日,外国人访日观光项目重启后的首个旅游团抵达日本,在入境时被要求严格遵守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