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去年1.7万人因认知障碍失踪 达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4 20:4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23日报道,日本警察厅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日本全国共有17636人因认知障碍失踪,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自2012年开始统计以来,失踪人数连续9年增加。

日本警察厅透露,2021年因认知障碍而失踪的人中,男性有9631人、女性有8005人。从年龄来看,80岁以上的失踪者最多,为9893人,70岁以上的为6706人,60岁以上的有913人。

日本警方称,失踪者中共有450人被确认死亡。“大部分人被发现时都安然无恙,但也出现过被电车撞死的案例,还有人在山里被发现时已变成白骨。”(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柳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