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媒:韩国4日启动被强征劳工对日索赔问题民官协商机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4 20: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旨在谋求解决二战时期被日军强征劳工索赔问题的民官协商机制4日将启动。

  据报道,由韩国政府官员、民间专家、受害方等参加的该机制第一次会议将于当天非公开举行。

  报道指出,韩国政府成立该协商机制是因为,在韩国法院即将对被查封日企在韩财产执行变现赔偿之际,更有必要寻求外交解法。

  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2018年10月和11月分别终审判令新日本制铁和三菱重工公司赔偿韩籍二战劳工。因这两家日企拒绝赔偿,原告方面启动变现执行程序,韩国法院最早可能在今年秋天作出最终裁决。日本政府则将韩方变现日企资产视为 “不可逾越的底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