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全日空时隔2年4个月恢复成田机场至夏威夷的A380定期航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5 15: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日晚,全日空工作人员目送“飞天海龟”A380客机启程。(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从7月1日起,全日空旗下有着“飞天海龟”之称的A380客机(拥有520个座位)时隔2年4个月重新启动了成田机场至夏威夷·火奴鲁鲁的定期国际航线。当天,有414名乘客乘坐该机启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自2020年3月以来,全日空的A380客机暂停了该航线的飞行。这次,全日空拟通过恢复A380的运营,吸引更多乘客并推动国际航线的进一步复苏。

据全日空介绍,7月以后,从成田机场出发飞往火奴鲁鲁的A380航班分别在周五和周六各往返一次。全日空拥有3架A380客机,都被喷涂上了海龟图案,一号机为蓝色,二号机为绿宝石色,三号机为落日橙色。预计,蓝色和绿宝石色的客机将会在周五和周六执飞。

另外,周一至周四以及周日,全日空的客机在羽田机场至火奴鲁鲁航线也各往返一次。这样一来,全日空在东京首都圈每天都会有客机飞往夏威夷。

该航线重启后,执飞第一个航班的机长古川理表示:“‘飞天海龟’的重新启用标志着日本已经逐渐恢复到以前的日常状态。”(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