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6月中暑送医人数超15000人 刷新最高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7 17:1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总务省消防厅7月5日公布初值称,日本6月因中暑而被急救送医的有15657人。这是自2010年开始统计以来首次超过1万人,创6月单月人数新高。

报道称,有17人送医后确认死亡。分析称,这或许与6月下旬起日本遭遇的罕见高温有关,因中暑送医的人中,有7成集中在6月24日至30日的一周内。

消防厅负责人分析称:“可能是罕见的酷暑加上气温突然上升,身体还没适应,体温调节跟不上。”考虑到盛夏即将来临,消防厅负责人呼吁大家今后也贯彻防中暑措施,经常补充水分并休息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