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受日本参议院选举结果影响 日元汇率继续保持下跌趋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13 20:2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2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受日本参议院选举结果揭晓、执政联盟议席过半数的影响,外汇市场上的日元汇率继续保持下跌趋势。

在11日的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一度跌至1美元兑换137.20日元,这是日元自1998年9月以来、时隔约24年再创新低。投资者普遍认为日本执政联盟在这次选举中获胜将会导致日本央行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同时会进一步拉大日美间的利率差,从而再次引发了买入美元卖出日元的动向。

据悉,在12日上午的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一度跌至1美元兑换137.41日元,继续保持下跌趋势。(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