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就福岛核事故 东电5名前高层被判赔偿东电13万亿余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13 20:3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围绕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东京地方法院13日判决东电前高层赔偿东电13万亿余日元。

  报道称,东电股东由于东电前高层疏于海啸对策管理,造成巨额废炉费用等对东电造成严重损害,于是对5名前高层提起诉讼,要求他们向公司赔偿总额22万亿日元的损失。

  东京地方法院13日作出勒令前高层赔偿的判决,要求支付的赔偿额为13万亿日元多。

  据报道,此判决为司法上首次认定东电前高层负有赔偿责任,或会影响到核电站管理者的经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