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元汇率继续下跌 一度跌破1美元兑换138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15 8:5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近期,受日本参议院选举结果揭晓、日本央行或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等因素影响,外汇市场上的日元汇率继续保持下跌趋势。

据《读卖新闻》报道,在14日的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一度跌破1美元兑换138日元关口,这是日元自1998年以来、时隔约24年再创新低。

美国劳工统计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1.3%。在过去12个月之中,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了9.1%。这是1981年11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再创40年来新高。由于市场预测美联储(FRB)会进一步采取金融紧缩政策,因此再次引发了买入美元卖出日元的动向。(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