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媒:日本开发“睡眠盒子”,人们可以在里面站着休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19 18: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工作累了的话,可以站着在办公室睡一觉。”据日本《北海道新闻》15日报道,北海道一家木材商和东京都的一家办公用品公司日前联合开发了一款“睡眠盒子”,人们可以在里面站着休息。这款“睡眠盒子”中安装了一些固定支撑物,人们站在里面的时候,头部、臀部和膝盖等无法移动,由此就能保持站立式的休息和睡眠。这两家合作研发的企业计划在一年后将这款“睡眠盒子”推向市场。(李 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