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格斗林妹妹”遭遇强硬对手,日本辣妹放言:拼死一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0 10: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ONE冠军赛将于8月27日举办ONE 161大型格斗赛事,本次赛事不仅有“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阿德里亚诺·莫赖斯、“活着的传奇”侬奥·盖洋哈道、“铁人”罗唐、“柔术之神”马库斯·阿尔梅达等等一众世界顶尖选手参赛,同时,中国最著名的女将之一“格斗林妹妹”林荷琴也将参战,并对战日本超人气女选手平田树。

   林荷琴与平田树都是拥有超高人气的美女格斗家,她们也都急迫的想要进一步在ONE冠军赛的圆笼中证明自己。在比赛确认后,平田树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粉丝作出承诺,她说:“8月27日的比赛,我将拼死一战!”

   平田树官方绰号“雄心斗士”,所有人也确实都能在她的比赛中感受到她拼尽全力,勇往直前的旺盛斗志。但在赛前如此明志,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下此决心还是非常少见,这还是因为她在近期所遭遇的一系列挫折。

   在去年的原子量级女子世界八人赛中,平田树作为拥有全胜战绩的缠斗系高手也是备受瞩目的冠军热门选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强势击败了美国女将阿里斯·安德森,在半决赛中她即将遭遇大名鼎鼎的《摔跤吧,爸爸》原型人物,印度国宝级摔跤手瑞图·佛加。

   就技术体系而言,擅长柔术的平田树是地面缠斗仍显生疏的摔跤手瑞图的“天敌”,如果此战获胜她不仅将获得更大的名气,而且也将进入总决赛争夺冠军头衔。但天有不测风云,备受看好的平田树却因生病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对于此次的退赛,平田树也感到非常抱歉与懊悔,她说:“持续高烧,将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已经打到了半决赛,真的很懊悔。非常对不起一直支持我到最后的粉丝和赞助商们。我现在是连走路都不能走的状态,我一定要早点回到铁笼中。”

   这次的退赛确实对平田树来说是错失了巨大的良机,但接下来她又遭遇了职业生涯首次失利的打击。在盛大的ONE冠军十周年纪念赛事ONE X中,平田树再次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参赛机会,但面对吉辛·拉德赞他却分歧判定的方式遗憾告负,终止连胜之路的同时也跌出了ONE前五排名。

   无论是原子量级世界八人赛亦或是备受世界拳迷瞩目的ONE X都是平田树在自己职业生涯更进一步的绝佳机会,但她都没能站上自己早已习惯了的胜利者奖台,毫无疑问这对平田树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而且她还将宣布自己输掉比赛的帖子在个人社交媒体置顶,以此时刻警醒自己要更加发愤图强。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她为何要在再次回归圆笼时要说出“拼死一战”的豪言壮语。但平田树也应该明白,这场比赛想要获胜并不容易。

   林荷琴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女子格斗运动员,不仅曾是中国首位综合格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曾保持过11连胜的记录。虽然在ONE冠军赛她曾输给过瑞图,但重新找回状态的她在今年又强势击败“杀人蜂”阮碧回归胜利者行列。

   两人都想要在圆笼中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她们也确实都充满着巨大的潜力。但在格斗赛场,胜利者永远只有一位,她们都将为此而奋力一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