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栃木县出现猪瘟 将扑杀超5万头猪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5 18: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23日电(记者华义)日本农林水产省23日宣布,栃木县一个养猪场发生猪瘟疫情,该养猪场约5.4万头猪将被扑杀。

  日本农林水产省23日宣布,经过日本国立农业和食品业技术综合研究机构检测,栃木县那须乌山市一个养猪场被确认发生猪瘟疫情,该养猪场饲养有约5.4万头猪,将全部被扑杀。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这是日本有猪瘟记录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扑杀,预计完成扑杀工作需要约2个月。

  猪瘟是一种急性、接触性猪传染病,以高热、内脏器官严重出血和高死亡率为特征,对人类没有直接危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