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缺席出演电影的宣传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9 20: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音乐人兼演员星野源27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当天,他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星野源于7月27日接受核酸检测后被确定为阳性。”

星野源和新垣结衣

他在官网上介绍说,在26日深夜主持“星野源的allnight japan”冠名直播节目时身体还没有问题,但在回家后就感觉有些不舒服并出现发热症状,27日接受核酸检测后被确定为阳性。

他表示,今后一段时间,他将遵从保健所和医疗机构的指导意见,积极配合治疗直到康复为止。

由于星野源感染了新冠肺炎,其妻子新垣结衣作为密切接触者,虽然核算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不会参加28日举行的电影《妖怪图鉴》宣传活动。(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