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增确诊首超23万例 全国知事会建议政府重新审视防疫措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1 14:3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据朝日电视台报道,日本全国7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3万例,再次刷新了27日创下的最高记录,而东京都的单日新增也首次超过4万例,“第七波疫情”已经扩散至日本全国。

由日本47都道府县知事组成的全国知事会于28日召开会议,核心议题是如何应对快速蔓延的“第七波疫情”。

会上,鸟取县知事平井伸治表示:“27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0万9694例,再次刷新最高纪录,我们必须采取些措施了。”

针对是否会采取和大阪府限制老年人出行一样措施的提问,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指出:“(东京都)将会全面严格贯彻防疫措施,以减少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据悉,小池百合子认为大力推动第四针新冠疫苗的接种可以有效减少重症患者,因此希望将之作为全国知事会应对新冠疫情的新方针向国家提出建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