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三大百货店7月销售额大幅增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3 15:2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三大知名百货店的三越伊势丹、高岛屋、大丸松坂屋百货店8月1日发布了7月的销售额(速报值)数据。由于今年的梅雨期很短,以东京首都圈为中心的日本国内民众外出机会增加,三家百货店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大幅增长。

近期,日本接连出现酷热天气,三越伊势丹位于首都圈的店铺不仅夏季服装的销售形势良好,奢侈品等的销量也稳步增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2%。

与去年同期相比,高岛屋7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1.1%,大丸松坂屋百货店增长了13.8%。(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