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排国手张秉龙加盟日本东京大熊俱乐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6 21:4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胡佳丽)日本东京大熊俱乐部4日宣布中国男排国手张秉龙将在2022-2023赛季加盟并征战日本男排顶级V1职业联赛,这将是张秉龙首次留洋。

即将年满28岁的张秉龙现效力于北京北汽男排俱乐部,并多次入选国家队。在今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作为替补主攻上场的他表现出彩。张秉龙也成为继队友江川和王东宸之后,北汽男排第三位将在下赛季登陆日本V1联赛的国手。

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日本联赛的水平很高,日本俱乐部在筛选外援时能够看中张秉龙、江川、王东宸,说明他们的技术水平受到认可,发展潜力很大。到国外联赛打球,新的环境能够帮助他们更快地提高技术、增长见识。

“我希望他能够在俱乐部里打上主力、站稳脚跟,出场比赛时能够有好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在队里的作用越大,对他的锻炼价值就会越大。”李牧说,“‘大龙’他们有了国家队的经历、留洋经历,对个人将来的转型也大有好处。”

据悉,张秉龙加盟的东京大熊男排在上赛季日本V1联赛中获得第八名,新赛季他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闯入前六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