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不到一个月内500万人感染新冠 累计确诊病例超1514万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13 8: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8月1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11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24万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超1514万例。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七波”疫情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内新增了500万例新冠病例。

日媒称,日本的新增新冠病例从6月下旬起不断增加,7月下旬后每天都有超过20万人确诊。在7月14日累计病例超过1000万例后,8月11日的累计病例超过1514万例,意味着在不到一个月内新增了超过500万例。目前,全国累计死亡病例为34596例。(海外网 张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