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对全国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发现1298处“安全隐患”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19 13: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2021年4月,日本宫城县白石市立小学的球场防护网支柱倒塌,导致2名儿童死伤,从而引发日本政府对全国的学校设备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在都道府县政府所在地的47市区中,有19市区的公立中小学在安全方面存在问题,共计发现了1298处“安全隐患”。

据悉,通过这次安全检查,很多在例行检查中没有发现的问题被发现,例如校内游泳池的监控台等高台设备老化、混凝土墙出现裂纹等。(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