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张帅力克大坂直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19 14:0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华盛顿8月16日电 中国球员张帅16日在女子网球协会辛辛那提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6:4和7:5击败四届大满贯得主、日本名将大坂直美,晋级次轮。

  “大坂直美很强壮,底线击球非常有力量,不过因为我和我的教练训练时,他也是很强壮,球很重很有力量,所以我在比赛中打起底线来感觉还是挺好的。”张帅赛后说。

  此战过后,张帅将与大坂直美的交手胜负记录追至3:3平。中国“金花”将在下一轮对阵俄罗斯球员亚历山德洛娃。

  “下一场对亚历山德洛娃,她击球也是非常有力量。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因为我很享受每一次上场、每一站比赛。”张帅说。

  本次公开赛为WTA(女子网球协会)1000赛事,总奖金2527250美元,于8月15日至21日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举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