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22 9:3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8月21日电(记者郭丹)日本内阁官房21日下午发布消息说,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内阁官房相关人士说,岸田20日晚出现低烧、咳嗽等症状,21日上午10时在首相官邸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下午4时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岸田正在官邸疗养,其夫人及长子被确认为密接者。

岸田自本月15日开始暑期休假,原定于22日恢复工作,目前正在考虑以线上方式处理公务。

近来,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屡创新高。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全国20日新增确诊病例253265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