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因疫情反弹 日本暂缓实施“全国旅游支援”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27 14: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观光厅25日宣布,到8月31日结束的日本地方版旅游补贴政策“县民割”的实施期限将延长至9月底。

据悉,由于日本国内近期再次反弹的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以刺激旅游需求为目的的“全国旅游支援”项目再次被搁置起来。

此前,日本观光厅曾考虑于7月初再次重启“全国旅游支援”项目,但受再次反弹的新冠疫情影响只得延期实施。日本国土交通大臣齐藤铁夫25日在首相官邸面对记者团采访时表示:“从当前的新冠疫情蔓延情况看,现在还不是推行‘全国旅游支援’项目的时候。”(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