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美滨核电站3号机重启 此前曾出现泄漏事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31 20: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位于日本福井县美滨町的美滨核电站3号机重新运转。此前该机组曾泄漏过含放射性物质的水。

  报道称,8月1日,美滨核电站3号机发现了含放射性物质水泄漏问题,关西电力称是防止冷却水泄漏的设备螺栓发生松动所致,并表示将在进行额外检查的基础上重启核电站。

  但是,21日该机组预备用的冷却水水箱压力又出现低于规定值以下的情况,为此重启工作延期。

  在上述问题得到解决后,关西电力认为重启核电站没有问题,于是在计划延期了20天后,于30日下午重启了美滨核电站3号机。

  报道指出,如果核电站工作顺利,9月1日将开始发电及输送电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