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展商:服贸会便于更清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5 19:2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5日,2022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国别展区日本馆迎来众多消费者。人民网 张荣摄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张荣)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3日至5日免费对普通观众开放。在国家会议中心国别展区可以看到观众排队购买消费的热闹景象。

9月5日,2022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国别展区日本馆迎来众多消费者。人民网 张荣摄

日本馆此次带来了众多精美产品,如化妆品、清酒、咖啡、零食等,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消费,只需扫一扫二维码便可立刻下单。“公众开放日开始以后,我们每天要接待大量的订单,来买东西的人特别多,几乎都忙不过来了。”日本馆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人民网。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对外业务部副部长唐泽和之。人民网 张荣摄

针对今年服贸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对外业务部副部长唐泽和之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说:“和去年服贸会相比不同的是,去年是四家企业参展,今年又新增了两家航空公司,带着他们当地地方特色的一些产品来参展。去年服贸会,日本代表团带来了300多种商品,今年商品品类也增加到400多种。”

唐泽和之指出,服贸会有利于他们面对面线下接触消费者,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对什么样的日本产品有兴趣,再调整参展产品结构。“今年我们主要以跨境电商为主题,所以对于这些参展企业来说,他们平时没有机会跟消费者直接交流,但是服贸会这个平台可以帮助他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