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旅日大熊猫“良滨”过22岁生日收到竹子大餐 相当于人类60多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12 19:1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冒险大世界为“良滨”庆祝22岁生日。(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和歌山县冒险大世界的7只旅日大熊猫中有3只是9月出生的。今年22岁的“良滨”在9月6日收到了庆祝生日的冰块。

“良滨”是第一只在这里降生的大熊猫,自2008年诞下一对大熊猫双胞胎之后,直至2020年11月诞下“枫滨”,她已经是一位拥有十只大熊猫孩子的母亲。

6日早晨,饲养员为“比起玩来,更加爱吃”的良滨精心准备了“最好吃的竹子”,还送给了她刻有5个女儿名字的冰块。

据说,22岁的大熊猫已经相当于人类的60多岁。饲养员中谷有伽表示:“希望她健康长寿。”

此外,熊猫家族的老父亲“永明”将在14日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而“结滨”在18日年满6岁。虽然14日当天是冒险大世界的休息日,但是园方为了给“永明”庆祝生日,仍会邀请其历代饲养员举办座谈会等活动。而“结滨”的在线庆生会已经预定在18日举办。(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