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麦当劳六成产品涨价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27 14: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电视台26日报道,日本麦当劳控股公司当天表示,由于成本上升和汇率波动,日本麦当劳快餐店将上调约60%产品的价格。9月30日起,招牌巨无霸汉堡的价格将从390日元上涨至410日元(100日元约合4.97元人民币),其他商品价格上涨10 至30日元不等。

这是今年以来日本麦当劳第二次涨价,主要原因是日元的突然贬值,以及原材料价格、人工和物流成本的大幅飙升。英国《经济学人》的全球价格指数显示,一个巨无霸汉堡在美国的价格为5.15美元(约合741日元),其中的差价意味着日元被低估了45%。东京商工研究公司本月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生产成本上升和日元跌至24年来最低点,导致日本大多数餐厅的定价上涨,有的涨幅达60%。(严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原料涨价抬升乐器价格 日本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