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了4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2 16:1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甲府地方气象台30日宣布,已经观测到了富士山的“初冠雪”。今年的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了4天,比往年早了2天。

在日本,“初冠雪”是指每年夏季过后,由气象部门首次观测到山顶附近的积雪现象。

从29日早晨开始,富士山顶的最低气温已经降至零度以下,并且越来越冷。日本气象厅的地区气象观测系统显示,根据其在海拔3775米高的观测点观测得知,到29日23时气温已经达到零下1.1摄氏度。(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日本9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4万93

    原料涨价抬升乐器价格 日本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