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个比赛日:日本女团3:0击败斯洛伐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2 16:2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成都10月1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安源)30日晚,由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领衔的日本女团在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3:0击败斯洛伐克女团,迎来首胜。

在世乒赛女子团体赛历史上,日本曾8次赢得考比伦杯,位列世界第二。而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上,日本女团作为赛会2号种子参战,队员中包括了世界排名第五和第六的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

赛后,伊藤美诚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再次跟孙颖莎对战。“但是我们在遇到中国选手之前,要经过很多轮的比赛,我们首先的目标是赢下前面的比赛。”(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日本9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4万93

    原料涨价抬升乐器价格 日本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