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成都世乒赛中国男队3:0战胜瑞典 半决赛对阵日本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8 15: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北京10月7日电 7日晚,成都世乒赛男子团体1/4决赛展开最后一场较量,中国队对阵瑞典队。率先出战的樊振东与法尔克前两局陷入纠缠,随着比赛深入,樊振东状态更加出色,最终以3:0击败对手。随后马龙对阵瑞典新星莫雷加德。经验更加丰富的马龙利用发球调动对手,同样以3:0取胜。三单出战的王楚钦迎战K 卡尔森。面对对手强势进攻,王楚钦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快速调整,最终实现逆转以3:2战胜对手。国乒男队也以3:0的总比分击败瑞典队。根据赛程显示,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团横扫韩国 拿到世乒赛八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日本9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4万93

    原料涨价抬升乐器价格 日本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