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女团横扫日本队世乒赛夺冠 主教练透露获胜秘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10 11:4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乒女团横扫日本队世乒赛夺冠主教练透露获胜秘诀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新闻发布会。 贺劭清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8日电 (贺劭清 杨予頔)“我们这个球队,非常非常团结。不管在顺境的时候,还是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真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8日晚,国乒女团主教练李隼在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在成都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大家的针对性变得非常强。

国乒女团横扫日本夺冠。 国际乒联供图

国乒女团横扫日本夺冠。 国际乒联供图

8日晚间进行的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中,国乒女团零封日本女团,实现五连冠,第22次捧起象征“最强女子乒团”的荣誉——考比伦杯。

李隼透露,在成都封闭训练期间,他每天都会安排主力队员练习左手,或其他针对训练。“我们在成都封闭训练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每次来到成都就像回家一样。”(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男队3:2胜日本晋级成都世乒

    电动汽车的F1大赛将于2024年春

    日本女团横扫韩国 拿到世乒赛八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日本9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4万93

    原料涨价抬升乐器价格 日本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