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元汇率跌破1美元兑146日元关口 或继续下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13 14: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在10月12日上午的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继续下跌,并突破1美元兑146日元关口。这是日元汇率自1998年以来、时隔约24年再创新低。

9月22日,日元汇率跌破1美元兑145日元关口后,日本政府和日本央行迅速介入,大举买入日元抛售美元,使日元暂时止住跌势。

但在上周五之后,由于日美两国间的利率差有进一步拉大的趋势,从而再次加快了投资者买入美元卖出日元的步伐。

据报道,有市场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在日本政府不干预的情况下,日元汇率有可能继续下跌,不久或跌破1美元兑147日元关口。(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0月11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3

    中国男队3:2胜日本晋级成都世乒

    电动汽车的F1大赛将于2024年春

    日本女团横扫韩国 拿到世乒赛八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日本9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4万9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