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静冈县一旅游大巴发生侧翻 已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14 19:3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日本静冈县小山町一道路上,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侧翻事故。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3人重伤,32人轻伤。

  报道称,司机因过失驾驶伤害罪被警方逮捕。目前救援活动仍在继续。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该大巴共有36人,其中1名女性死亡,3名女性受重伤。日本电视台报道称,其余32人受轻伤,可以行走。

  据报道,该旅游大巴从埼玉县出发,正在静冈县内进行一日游。旅游大巴所属公司称,目前正在收集信息,准备召开记者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远海运有力保障上海进博会日

    日本10月11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3

    中国男队3:2胜日本晋级成都世乒

    电动汽车的F1大赛将于2024年春

    日本女团横扫韩国 拿到世乒赛八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