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三重县东南部海域发生6.1级地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1-16 11:1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1月14日电(记者姜俏梅 郭丹)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三重县东南部海域14日傍晚发生6.1级地震,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17时9分(北京时间16时9分)左右,震中位于北纬33.8度、东经137.5度,震源深度350公里。包括东京都在内日本大范围地区出现较强震感。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方面的报道。

受地震影响,东海道新干线部分区间一度停运。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经确认福岛第一、第二核电站没有异常。日本核电公司说,位于茨城县的东海第二核电站目前停运,经确认没有异常。

日本地处全球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上,这也是全球地震最多的地震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高知县的男性“育儿能力”

    一只螃蟹15万元!日本这种螃蟹

    从滚轮牙刷到清酒面膜:日本企

    2022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

    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日本赛区中

    中远海运有力保障上海进博会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