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松本刚明接任日本总务大臣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1-22 17: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1月21日电(记者姜俏梅 郭丹)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1日任命前外务大臣松本刚明为总务大臣,接替20日因政治资金问题辞职的寺田稔。

据日本媒体报道,寺田稔被曝在去年众议院选举时存在伪造收据、违法支付报酬等行为。寺田稔成为一个月来岸田内阁中辞职的第三位大臣。

10月下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山际大志郎因与统一教存在关联而引咎辞职;11月11日,法务大臣叶梨康弘因发表不当言论被迫辞职。全日本新闻网21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岸田内阁支持率目前只有30.5%,已跌至该内阁成立以来的最低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高知县的男性“育儿能力”

    一只螃蟹15万元!日本这种螃蟹

    从滚轮牙刷到清酒面膜:日本企

    2022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

    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日本赛区中

    中远海运有力保障上海进博会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