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队长吉田麻也:很荣幸领导这样一支球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1-24 20:0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比赛中,凭借堂安律和浅野拓磨的进球,日本队2:1逆转击败夺冠热门德国队,迎来开门红。

图为日本队庆祝胜利。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对于领导这样一支球队,日本队队长吉田麻也赛后表示,“我感到很荣幸,因为德国是足球强国,但是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不过吉田麻也强调,球队目前只拿下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未来还有两场小组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与冷静,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高知县的男性“育儿能力”

    一只螃蟹15万元!日本这种螃蟹

    从滚轮牙刷到清酒面膜:日本企

    2022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

    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日本赛区中

    中远海运有力保障上海进博会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