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企业在“元宇宙”开办“虚拟市场” 还可体验乘坐磁悬浮列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7 19: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与网络虚拟世界“元宇宙”相关的日本IT企业HIKKY此前表示,今年12月将在“元宇宙”中举行大型“虚拟市场”活动。届时,JR东海、雅马哈、静冈县烧津市政府等也将参展。预计全球将会有超过100万人参与活动。

据悉,“虚拟市场”活动将从12月3日一直持续至18日。该活动始自2018年,这次将分别在名古屋、札幌、巴黎设立三个会场。

首次参加该活动的JR东海公司将以3D形式再现名古屋车站的全貌,活动参加者还可以在“元宇宙”中参与体验磁悬浮列车和东海道新干线等项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卡塔尔世界杯 | 日本足球的“长

    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点球大

    卡塔尔世界杯 | 日本队主帅森保

    日本高知县的男性“育儿能力”

    一只螃蟹15万元!日本这种螃蟹

    从滚轮牙刷到清酒面膜:日本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