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索尼拟投资数千亿日元在熊本县建设半导体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19 16:3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索尼集团正在研究在熊本县内建设一座生产半导体部件的新工厂。计划建在熊本县合志市的新工厂所需投资额将达到数千亿日元,大约到2025年度以后才能正式投产。

据悉,新工厂将会生产面向智能手机的图像传感器。不过,今后还需要根据全球的经济发展情况来慎重判断新工厂的建设时期以及投资规模。

目前,索尼已经在熊本县内生产制造最先进的传感器,另外还正在与台积电以及电装(DENSO)公司共同建设新的半导体工厂,预计将在2024年底投产。(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气日渐寒冷 日本北海道的猴子

    日本黄檗宗在东京为旅日侨团举

    卡塔尔世界杯 | 日本足球的“长

    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点球大

    卡塔尔世界杯 | 日本队主帅森保

    日本高知县的男性“育儿能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