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型百货店开门营业 民众排长队购买福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1-4 20:1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民众排长队购买福袋。(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很多大型百货店2日开门营业,推出的福袋和特价商品吸引了很多顾客。虽然日本的新增确诊病例数仍在高位徘徊,但社会经济活动已经在逐渐复苏,东京都内各商业设施的顾客人数超过了去年同期。

据悉,从2日凌晨5点左右开始就有顾客在高岛屋日本桥店门口排队,当10点开门营业时,五个出入口的外面已经有数千人在排队,比去年同期多出近3成,已经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前的7成左右。

伴随着店门的打开,排队的顾客小跑着奔向各个柜台。其中,在地下一层的食品销售柜台,挤满了购买装有各式点心和副食等商品的福袋的顾客。据说,一部分福袋在开门五分钟后就销售一空。

据统计,该百货店当天售出的福袋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成。(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名古屋将制定条例要求乘坐

    日本连续七周的新增确诊病例数

    在佛堂上面居住好安眠?日本著

    日本东京都要求新建住宅必须安

    天气日渐寒冷 日本北海道的猴子

    日本黄檗宗在东京为旅日侨团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