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首都圈去年的新建公寓均价达到6288万日元 连续两年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1-29 19:1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被当做东京奥运会的奥运村使用的晴海大型公寓群。(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26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首都圈(东京都和神奈川、琦玉、千叶3县)去年售出的新建公寓每套平均价格为628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8.5万元),与前一年相比上涨0.4%。由于其均价连续四年上涨,已连续两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另外,去年东京都23区之外地区的新建公寓每套均价都超过了前一年,这也显示出在低利率背景下民众的购买欲望依然很强烈。

前年,日本首都圈的新建公寓均价(6260万日元)超过了日本泡沫经济时期的最高值,去年的均价比前年又上涨了28万日元,再创新高。而每平方米的单价也比前年上涨1.6%,达到95.1万日元,已连续十年上涨,并连续两年刷新最高纪录。

据悉,日本首都圈2022年的新建公寓售出套数为2万9569套,其中东京都23区售出1万797套,占了整体的大约4成。其均价达到8236万日元,大幅拉高了整体的价格水平。

从各地情况来看,神奈川县的新建公寓均价为5411万日元,埼玉县为5267万日元,东京都23区之外的地区为5233万日元,千叶县为4603万日元。(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79家企业在虚拟空间“元宇

    日本首都圈去年的新建公寓均价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同日本四

    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次使用“全球

    日本名古屋将制定条例要求乘坐

    日本连续七周的新增确诊病例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