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五大百货店1月销售额全部超过去年同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2-3 11: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5家大型百货店1日对外公布的今年1月的销售额(速报值)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各家都出现1-2成的增收。

其中,三越伊势丹1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8%,高岛屋增长17.2%,大丸松坂屋增长20.8%,西武崇光百货增长11.1%,阪急阪神百货店增长21.6%。

分析认为,由于日本政府放宽入境管控措施使外国游客大幅增加,从而促进了免税商品热销是大型百货店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的“热海樱”已经绽放 春意

    允许员工从事副业的日本企业越

    日本179家企业在虚拟空间“元宇

    日本首都圈去年的新建公寓均价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同日本四

    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次使用“全球

    广告

    广告